首页 > 赞助方案

赞助方案

  全国统计与数据科学联合会议(以下简称“联合会议”)由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、概率统计学会、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举办,联合会议得到 IMS China 和 the Bernoulli Society 的协助。首届联合会议由北京大学统计科学中心负责承办,将于2023年7月11日-13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(7月10日报到)。

  联合会议将为学术界、工业界和政府机构的统计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、探索合作与人才招聘的平台。本届联合会议将涵盖100余场次学术报告,将有1500多名与会者到场。会议包括大会报告、邀请报告、贡献报告、学术海报展示、人才招聘等活动。

  组委会诚邀相关单位成为本届联合会议的赞助单位和参展单位,在会议期间向与会者宣传和展示企业形象或产品、开展统计及数据科学人才招生或招聘等。感谢赞助单位及参展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合作!


赞助方案及权益:

1.png


展台及海报收费标准:

2.png


相关说明:

1. 其他赞助方式:如有更多赞助需求,欢迎来电商谈。


2. 赞助支付及付款方式:签订赞助合同后10个自然日内,支付赞助总金额的100%。

付款方式:银行汇款

账户信息:

单位名称:北京大学

纳税人识别号:12100000400002259P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

电话:010-62755350

开户行:工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

账号:0200004509089131151

汇款备注:单位名称+JCSDS2023赞助/参展。


3. 退款政策:5月30日之前取消,退款50%;5月30日之后取消,不予退款。

4. 联系方式:穆老师、张老师,010-62760736,stat-center@pku.edu.cn。